2008年11月17日 星期ㄧ 師大研究室再戰—忙與盲
星期一國圖沒開,心想一股作氣才能有所專注,索性移往師大圖書館再戰,研究室裡是很安靜,可惜空調不好,否則是很棒的地方。
發現自己有一個毛病,通常要花一段時間才能聚焦在論文撰寫上,如果能減少浪費的時間,必能有更大的突破,回家的路上聽到一首歌—忙與盲,心有所感目前是忙於論文上,如果沒有效率與方向,忙到最後可能更茫然。
或許該靜下心來,先讓自己放輕鬆,我現在只是把以前做過的事呈現出來,再配合論文的格式,無所謂好壞,只是要專心把自己的想法和做法分門別列,加油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