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

關於行動研究-194

吳明隆(2000)指出,要落實班級經營的教育行動研究,教師要注意以下幾點:(1)從行動中研究(2)從研究中實踐(3)從實踐中反省(4)從實踐中學習(5)從學習中進步。

沒有留言: